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光影见证·国际交往中心”纪实摄影活动闭幕 30幅作品获奖

        作者:陈杭2022-12-01 08: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光影见证·国际交往中心”纪实摄影作品拍摄与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外办供图

            (2/2)“光影见证·国际交往中心”纪实摄影作品拍摄与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北京市外办供图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光影见证·国际交往中心”纪实摄影作品拍摄与征集活动共有近200家单位、个人投稿,累计超1800余幅(组),内容涵盖了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重点工程、重要时刻、重要节点等诸多方面。经组委会初审、专家评选等环节,共评选出符合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30幅(组),以及“优秀组织奖”7个。

          30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光影见证·国际交往中心”纪实摄影作品拍摄与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以线上的方式举行。

          据悉,该活动是2022年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深入挖掘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背后的故事,以摄影爱好者的视角,用图片的形式多角度展示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的成就,更好宣传北京,推广北京城市国际形象。

          活动组织了各领域的摄影爱好者前往雁栖湖国际会都、北京世园公园以及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等地进行摄影采风,也组织了专业摄影师对国际交往功能区重要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拍摄,用镜头记录变化,用光影见证发展。

          截至征集结束,共有近200家单位、个人投稿,累计超1800余幅(组),内容涵盖了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重点工程、重要时刻、重要节点等诸多方面,既有在建项目的推进过程,又有亲历者眼中的人物故事,无论从主题角度还是拍摄技巧都体现了较高水准。这些作品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北京推进国际交往功能建设的进展成效,展示了重大国事活动服务保障、重要国际交往活动的精彩瞬间和温暖故事。

          经组委会初审、专家评选等环节,活动共评选出符合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30幅(组),以及“优秀组织奖”7个,相关证书等将以邮寄的方式颁发给获奖者。对于获奖作品,主办方将通过各种渠道充分展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2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