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梁宇当选深圳市文联第八届主席

        作者:admin2022-11-29 08:11:46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22日,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梁宇当选深圳市文联第八届主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梁宇代表深圳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华章勇攀深圳文艺新高峰》的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深圳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和主席团。梁宇当选深圳市文联第八届主席,金琇、王国猛、张晋文、赵东当选专职副主席,丁中元、王维斌、叶杨、刘昭、陈红艳、陈湘波、赵青、茹仙古丽当选兼职副主席;任命赵东为秘书长。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