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22自贡市民间艺术作品展举行 80件艺术精品集中亮相

        作者:刘恪生2022-11-25 08:18:46 来源:封面新闻

          11月23日,“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自贡市民间艺术作品展在自贡市艺术展览厅开幕,80件艺术精品集中亮相,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拍手叫好。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美术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市群众文化学会承办,从11月23日持续到30日。

          展览分为民间艺术作品展、民间艺术拓展体验两个部分。其中,展览民间艺术作品、市首届群众最喜爱非遗作品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共80件,涵盖自贡扎染、彩灯(宫灯)、蛋雕、秸秆工艺、泥塑等。这些作品制作工艺独特,地方特色浓郁,让更多的人了解自贡独具特色的本土艺术。

          在展览期间,还将开设民间艺术拓展体验,免费为市民“开课”,通过动眼、动手、动脑,激发体验者对自贡民间艺术的兴趣和热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58(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