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宝安中心区摄影艺术展在1990馆开展

        作者:刘诗豪2022-11-23 08:27: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随着前海的“扩区”,宝安的五分之一是前海,前海的三分之二是宝安,宝安首次成为国家级战略主战场。宝安区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摩天轮“湾区之光”所在地。近日,“湾区之光·照亮未来—深圳宝安中心区摄影艺术展览”在宝安1990展馆开幕,展览共展出作品100幅。

          展览作品既有宏观表现手法和微观表现手法作品,又有时空变迁对比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展览采用非传统冲印,是目前色域最宽的、精度最高的,最高级别出相片方式“艺术微喷”,这类方法一般用于高级别艺术图片展,收藏作品制作,博物馆藏品等。这次也突破摄影作品尺寸的极限,巨幅作品达到4.8米长。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纵深推进,深中通道即将建成通车,宝安已一跃成为大湾区核心和“一核一带一区”战略“十字枢纽”,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深中产业拓展走廊的战略交汇点,是湾区“一小时交通圈”的“心脏”。

          “我觉得这是一次多角度、全景式、全方位地展示宝安区的时空风貌的展览。走入展厅,作品犹如徐徐展开,仿佛看到了一副黄金内湾新时代画卷。”一位参展的摄影师说,这个展览有错落别致的总部经济建筑群;色彩斑斓的时尚街区;自由翱翔的滨海生态精灵;大铲湾畔游弋的万吨巨轮;绵延的滨海海岸线;人流如织的滨海文化公园……

          据悉,本次展览主题为“湾区之光·照亮未来——深圳宝安中心区摄影艺术展览”,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