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翰墨颂伟业 奋进新征程——曲阜市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作者:朱勇2022-11-23 08:25:49 来源:中国山东网

          11月19日,由曲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曲阜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翰墨颂伟业 奋进新征程——曲阜市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曲阜仁和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的作品,紧紧围绕优秀诗词文赋进行创作,用手中的笔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积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征集展览作品共166件,其中书法作品158件、篆刻作品8件,共展出作品100件。从作品的书体上来看,真草隶篆根植传统,立意高远。从作品的艺术特色上来看款式新颖,古朴典雅。此次参展作品充分展现了作者的才情智慧和艺术风格。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览旨在能更好的陶冶人们的情操,用饱满的激情诠释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