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老同志书画摄影展颂重阳

        作者:志文2022-11-19 08:15:24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由中联国兴书画院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新时代文创基金承办的“重阳颂——老同志书画摄影展”于11月12日至27日在京举办。此次展览从征集到的486幅作品中选出书法作品33幅、美术作品33幅、摄影作品45幅进行展示。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富有生活气息,充分展现出作者对艺术美的探索与追求,集中体现了广大老年书画摄影爱好者对党、对祖国、对大自然、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深切憧憬,以及投身建设“美丽中国”的巨大热情与坚定信心。

          展览还展示和运用了多种智慧党建科技设备:数字画屏可以自动播放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智慧党建一体机里有党课、思想库和一些党务工作管理软件,帮助提升党建工作效率;AR互动党建机上有十个程序,包含入党宣誓、百年党史、党建书屋等;还可以通过VR眼镜“参观”全国162个红色景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