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山东平邑庆祝党的二十大书画篆刻展开幕

        作者:苏锐2022-11-11 08:40:03 来源:文旅中国

          11月9日,“墨韵书香·大美平邑”山东省平邑县庆祝党的二十大书画篆刻展开幕式在平邑县市民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书画篆刻展以“墨韵书香·大美平邑”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由中共平邑县委宣传部、中共平邑县委老干部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群众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以及沂蒙画家村协办。

          据悉,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90余幅,经专家组评审,入展作品126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参展艺术家通过书画和篆刻等表现形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诚情怀、反映人民幸福生活,是平邑县庆祝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过举办展览,旨在让广大观众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激发传承弘扬“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热情和干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谱写美好平邑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34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