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秋风破——章耀山水画展”亮相于穗庐文化艺术空间

        作者:俊娴2022-09-27 08:19:20 来源:美术报

          章耀 生烟老树 34×34cm 2022年

          9月18日 ,“秋风破——章耀山水画展”正式亮相于穗庐文化艺术空间。本次山水画展由浙江省书法研究会、杭州永禾艺术馆、西湖画会主办,穗庐文化承办,展出章耀个人写意山水画作品共115件。

          章耀,初师从沈红茶,后又得姜宝林、孙永、曾宓和陆康先生的指导。现为徐邦达艺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画院特聘画师。

          开展当日下午,主办方盛邀浙江省书法研究会副主席、西湖画会艺术总监金心明在内的全国30余名艺术家、专家学者、领导,共聚穗庐雅集,以章耀山水画为切入点探讨中国山水画发展现状与审美内涵。毛建波、范晓文、王犁、谢海、罗方华、杨大伟等嘉宾的精彩发言,深刻探索当代山水画的社会价值,触及山水画文化的灵魂内涵,激发传统山水画“新”创作灵感,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山水画艺术贡献智慧和力量。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3(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