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艺海藏珍——广州艺术博物院藏历代绘画精品展·人物篇”开展

        作者:麦锦婷 通讯员 李偲毓2022-01-06 08:24:48 来源:信息时报

          清 王素 八仙图

          由广州艺术博物院主办的“艺海藏珍——广州艺术博物院藏历代绘画精品展·人物篇”于2021年12月29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院一楼中国历代绘画馆正式开展,展期为3个月。 展出广州艺术博物院藏精品佳作92件/套,大部分为国家一、二级文物。

          该展览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释道、仙佛,第二部分是仕女、婴戏、田家,第三部分是宫廷、教化、故实,第四部分是贵族、文人、贤逸。

          展览展出广州艺术博物院藏历代人物画精品百余件,展品约60%为国家一、二级文物,其中包括元代佚名《四烈妇图》,明代陈洪绶、张风,清代华嵒、黄慎、苏六朋、费丹旭、苏仁山、蒋莲、任熊、任薰、任颐等画家的人物画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