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马鞍山当代艺术作品来深

        作者:梁瑛2021-12-24 08:12:50 来源:深圳商报

          由深圳文联主办的“沉舟侧畔千帆过——马鞍山当代艺术作品展(深圳)”,12月22日在深圳美术馆开幕。这是继2017年之后,“马鞍山当代艺术作品展”再度来到鹏城与观众见面。展览展出的作品丰富多彩,呈现出马鞍山当代艺术的面貌和硕果。

          马鞍山与深圳一样,都是新中国成立后在祖国版图上建设与发展起来的新型现代化城市。来自五湖四海的移民,构成了这两座城市主要的建设者与创业者的群体。多年以来,马鞍山一直活跃着一支默默耕耘的从事当代艺术创作的艺术家队伍,他们的作品曾多次在北京、上海、南京等都市各种重要展览中有过不俗的亮相。

          此次展出的作品有版画、油画、摄影、水墨、综合材料、行为艺术、多媒体影像等多种当代艺术的表现形式,优秀丰富,画面新颖,集思想性、艺术性、社会性于一体,令鹏城市民在这场当代艺术作品展中感受马鞍山艺术的多元和鲜明特色。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52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