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荆贵家 戴逸非——新中国画成就展》在京开幕

        作者:杨小薇2021-10-25 08:34:5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由北京石齐画院主办、山东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联、德州槐乡书画院、黄山市天都书画院等单位协办的《荆贵家 戴逸非——新中国画成就展》于2021年10月23日在三里屯石齐美术馆隆重开幕,画家荆贵家、戴逸非秉承对艺术的孜孜追求、对生活的无比热爱,数十年袭古创今、点亮自家灯火、形成了各自独特的艺术语言和表现形式,是新中国画画家队伍中的出色代表。

          开幕式现场

          石齐老师接受记者采访

          荆贵家作为青年画家,以家乡的槐树为创作素材,浓浓的乡情跃然纸上,作品清新愉悦、自然柔美、吉祥华贵,他是中国画槐花题材表现的第一人,他的槐花系列作品多次获奖,第十六届亚运会作品更是被组委会审定为亚运会吉祥树。

          画家荆贵家接受采访

          画家戴逸非的作品朴拙古厚,禅茶一味,寄情山水,师法自然。他是黄山人,黄山的春夏秋冬、千奇百怪、巍峨精巧都历历在目、见诸笔端,实现了作品意境与主观精神的完美契合,体现了新安画派的艺术精髓。

          画家戴逸非接受采访

          两位艺术家个性鲜明、取材各异、或闲情逸致、或别有天地,本次展出的几十幅创新力作,带给观者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展览现场

          观众观展

          此次新中国画成就展展出时间为2021年10月23日——2021年10月25日。

          石齐美术馆现场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6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