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讲好中国故事”主题作品北京巡展

        作者:蒲波2021-06-01 08:05:27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28日至6月2日,“讲好中国故事——从丝路金桥到舒勇每日一画致敬战‘疫’英雄”主题作品全国巡回展北京民族文化宫展举办。

          北京巡展由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委员会、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湖南省政协办公厅、湖南省文联、湖南省美协联合主办。展览意在更好地传播抗疫精神,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进行系统呈现。展览开幕式上,中国美协理事、湖南省政协委员舒勇的作品《命运之舟》举办揭幕仪式。本次展览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将《生命之花》《丝路金桥》《命运之舟》和“每日一画”等作品全部亮相的展览。

          本次巡展作为中国文联2020青年文艺扶持计划项目,自2020年6月在湖南省博物馆进行首展以来,持续在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深圳等八个城市次第亮相。舒勇还通过“每日一画”这一公共艺术项目的实践行动,聚合各种力量,开展了“文艺战‘疫’公益捐赠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