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十一届全国工笔画作品展检阅近五年工笔画发展新成就

        作者:admin2021-04-21 07:51:2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4月17日,由中国工笔画学会发起,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与中国工笔画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工笔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启幕。本次展览是继2016年“工·在当代——第十届全国工笔画大展”之后又一个中国工笔画领域的盛事,全面呈现和检阅近五年来中国工笔画发展的最新成就,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展览分“特邀参展单元”和“全国征稿单元”,共展出431件大尺幅工笔画作品,分别陈列在中国美术馆主展馆和81美术馆分展馆。“特邀参展单元”包含中国工笔画学会的现任领导、艺术顾问、部分理事的代表作和最新力作共111件。“全国征稿单元”展出的是从全国近4000件投稿作品中评选出的320件优秀作品,其中95件作品被组委会收藏。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4月2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