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河北半俗斋美术馆”开馆

        作者:admin2021-04-18 08:21:58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21年4月17日, 在杨柳拂岸、桃李初绽的最美人间四月天,千年古镇大激店的“河北半俗斋”美术馆高朋满座,隆重举办了省收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驻保定办事处”揭牌仪式和美术馆开馆仪式。

          据悉,斋主二人:樊世纲,半世集藏,钟情丹青水墨,行走南北,痴迷草木清茗,品茶弄墨、自得其乐;张俊杰亦嗜书画收藏多年,颇成气象,且在设计界自成风格,得“设计中国”年度精英人物。在两位斋主的精心筹备下,迎来了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是河北省保定市一次高规格的书画雅集活动。

          河北省收藏家协会原副会长、书画鉴赏委员会主任张合印、原河北省文物局鉴定组成员、河北省鉴定委员会委员陈耀林先生、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文岗、河北大学教授袁辉、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张广军、河北省美术研究所名誉所长张静伯、保定市收藏家协会会长刘德彪、著名收藏家吴磬军以及保定诸位重要收藏家、书画家参加了此次雅集活动。

          大家参观了斋主多年收藏的书画珍品,包括齐白石、黄宾虹、徐悲鸿、张大千、陆俨少、曾国藩、李鸿章等著名画家的作品,这些书画精品饱蘸岁月厚味的水墨,走过时光的万水千山与观者近距离接触。同时,大家交流了收藏经历并探讨了创作心得,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书画雅集活动,活跃了古都保定的文化氛围,并为河北省收藏界增光添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