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陈林当选第七届安徽省美协主席

        作者:admin2021-04-18 08:05:3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2)4月16日至17日上午,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合肥举行

            (2/2)安徽省美协主席陈林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4月16日至17日上午,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选举陈林为新一届安徽省美协主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美协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以及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履职尽责暂行办法和大会决议,并向全省美术家、美术工作者发出了《“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美术工作者”倡议书》,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美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省美协第七届主席团名单(共13人)


          主 席:陈林

          副主席:丁力、丁寺钟、师晶、朱志武、吴晓明、陈飞翔、范春晓、赵振华、耿震、曹培芹(女)、谢宗君、廖新

          (副主席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省美协第七届理事会名单(共59人)


          丁力、丁寺钟、丁华(女)、于见见、王焘、王志国、白启忠、师晶、吕小平、朱志武、朱雪墨、任卫东、任明、任辉、刘续宗、汤晓云(女)、许峰、孙玉石、李士友、李四保、李学斌、李定、李浩宇、吴晓明、汪三林、汪保群、汪健、宋跃文、张士玉、张宏、张忠平、张家胜、张絮祥、陆可、陈飞翔、陈克涛、陈林、陈家玉、范春晓、范福安、罗耀东、周群、孟凡柱、赵松岩(女)、赵振华、胡玉(女)、耿广春、耿震、钱玲萍(女)、凌晓星、郭江华、唐智、宰贤文、曹培芹(女)、葛涛、韩一民、谢宗君、廖新、魏鸿飞

          (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陈林,安徽合肥人。2006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获博士学位。教育部美术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笔画学会山水花鸟艺委会副主任,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文联委员、十一届、十二届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省中国画学会副主席、安徽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大学艺术创作中心主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