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十一届全国工笔画作品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04-17 08:05:48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第十一届全国工笔画作品展”将于4月17日下午3点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国工笔画学会发起,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与中国工笔画学会共同主办,每五年一届,是美术领域为数不多的全国级别大型届展之一,已经连续举办10届。本次展览是继2016年 “工·在当代——第十届全国工笔画大展”之后又一个中国工笔画领域的学术新高峰,将全面呈现和检阅近五年来中国工笔画发展的最新成就,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献礼。

          本次展览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4月25日,将呈现两大展览单元——“特邀参展单元”和“全国征稿单元”——共431件大尺幅工笔画作品,分别在中国美术馆主展馆和81美术馆分展馆,两馆同步展出。

          其中,“特邀参展单元”包含中国工笔画学会的现任领导、学会艺术顾问、部分优秀的理事的代表作和最新作品共111件。“全国征稿单元”展出的是从全国近4000件投稿作品中评选出的320件优秀作品,其中95件作品被组委会收藏。所有入选作者将获得加入中国工笔画学会资格一次,其中前197位作者将获得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资格一次,几乎是近年来中国美协给予专项展览的最大支持力度。


          楼顶的浴者 作者:王玉晓 规格:170×195cm

          霓彩时光 作者:曾京 规格:199×174cm

          风清雨过 作者:余兴亮 规格:220×120cm

          小九 作者:方琼 规格:160cm×150cm

          守护家园 作者:张亮 规格:228.5×182cm

          梦呓的第三十六行注脚 作者:刘志蕾 规格:239×193cm

          风乍起 作者:张亦杨 规格:240×180cm

          逐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刘金凯 规格:180×200cm

          等 作者:荆贵婷 规格:180×160cm

          新纪元 作者:彭铭利 规格:208×188cm

          踏莎行.跳花坡上 作者:张存玫 规格:199×179cm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