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下月回归

        作者:尹春芳2021-04-13 07:59: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去年无法如期举行的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今年将重启,2021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将于5月19日至2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共有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的104间顶尖艺廊回归。今年的展会将以全新规模与形式结合巴塞尔艺术展的数字平台及实体平台,包括展出56间无法亲身出席的艺廊的卫星展位,以及全新“巴塞尔艺术展:香港现场”项目。香港展会将呈献展示亚洲及其他地区多元艺术图景的独特概览,聚焦于地区内具有历史意义的作品、以及新晋艺术家及艺廊展览。

          全新数字项目“巴塞尔艺术展:香港现场”将以透过数字形式联系艺廊与全球观众,扩大参展艺廊的国际曝光率。这一项目将与展会同步举办,包括一个网上展厅、一系列特别活动,以及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全城不同地方进行的现场直播及网上贵宾导览,将世界各地的观众们带来香港。

          出于防控疫情的需要,巴塞尔艺术展将为即将到来的展会提供全新模式及处理。所有展区均为那些由于现时规定而不能亲身出席的参展艺廊引入卫星展位。此全新概念将包括56个展位,允许每间参展艺廊在独立展位上展示个别的小型策展展览,并由巴塞尔艺术展委派的本地代表担任现场工作人员。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43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