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溪山清远——周燕中国画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04-12 07:18:57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21年4月10日下午,“溪山清远——周燕中国画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由浙江美术家协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

          展览开幕式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戚明钧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徐鸿道、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吴天行、省文联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高克明、浙江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均林、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陶慧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泽飞、浙江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韩翼祥、浙江工业大学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肖瑞峰、原浙江省旅游局纪委书记芦召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斌、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敏杰、浙江画院副院长茹峰、浙江美术馆副馆长钱骋、中国美术学院原副院长白仁海、中国美术学院原副院长宋建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张捷、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中国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孔令伟、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教授黄河清、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省水彩画家协会主席周崇涨、央美浙江校友会会长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张敏杰、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西泠书画院副院长张谷旻、杭州画院院长缪宏波、江南书画院院长宋柏松等书画界同仁、周燕家属及亲朋好友、媒体朋友和书画爱好者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展览日期:2021年4月9日—4月22日

          开幕式时间:2021年4月10日14:30

          展览地点:浙江美术馆4号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