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百花贺春一一2021天津花鸟画精品联展"将开幕

        作者:admin2021-04-09 08:01:08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张国富作品(68x136cm)

          2021的春天己翩然而至,今年又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讯俱乐部于本月9日特别推出"百花贺春一一2021天津花鸟画精品联展",以此祝贺新春的到来,抒发中国人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成功控制疫情、生活幸福安康的喜悦心情,同时讴歌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巨大成就。

          此次联展共邀请了24位活跃在津门画坛的实力派花鸟画家展出佳作。这24位花鸟画家是(按年龄排序):房师武、曹剑英、王佩翔、贾春明、卢贵友、吕宝珠、季家松、张国富、刘云生、邱和法、李宝春、邢立宏、王惠民、纪荣耀、刘荣生、陈学周、张玉明、卢津艺、王群英、陈之海、李建新、徐忠、褚宝君、徐伯全。画家们各展所长,所绘内容题材丰富,不乏新的创意和表现,显示了扎实的绘画功底,也使展览颇具看点。

          此次画展展至5月底,展览地点:画讯俱乐部(河西区南北大街1号天津湾凯德写字楼B一824)。逢周四、周六对社会免费开放(上午9点半至12点,下午2点至4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2.07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