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用书画笔会讲好多党合作故事

        作者:王淑娟2021-04-06 07:12:38 来源:美术报

          近日,民革北京市委、北京中山书画社在海淀民革党员之家——中联国兴书画院举办“庆祝中共建党百年,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书画笔会。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长宏、社会处处长井建军、民革北京市委秘书长蒋耘晨、北京中山书画社社长卢平、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及北京中山书画社、中联国兴书画院书画家代表出席活动。笔会由民革北京市委经社处处长石军主持。

          蒋耘晨指出,此次书画笔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民革北京市委开展“不忘百年初衷 共筑百年梦想”——首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革党史的生动体现。笔会以书画的形式讴歌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教育实效,展现民革形象,营造百年大庆的热烈氛围。

          书画笔会邀请北京中山书画社副社长王俊松、师恩钊、张和平等艺术家参加,两个书画社的艺术家们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创作了《走向光明》等40余幅优秀作品。作品行云流水、古朴苍润,或浓墨重彩,或清新淡雅,描绘和抒发艺术家们的技艺与才情、胸怀与境界,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讴歌,为更加奋发有为地服务首都新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