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将于4月13日至5月8日举办

        作者:袁亨瑞2021-04-03 07:08:01 来源:新华社

          日前从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开封、洛阳三地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即将启幕。

          举办黄河文化月意在更好地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文化旅游全域全要素融合发展,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全力打造国家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黄河流域国际旅游目的地。

          活动将从4月13日持续到5月8日,包括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启动仪式、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黄河珍宝——沿黄九省文物精品展等九项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