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湖北省文联将推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王旭2021-04-03 07:02:24 来源:中国艺术报

          “永恒记忆·不朽丰碑”——湖北党史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即将完成终稿验收,14个主题单元、约140幅(件)记录历史史实的美术作品将于今年“七一”前后与观众见面。据悉,按照湖北省文联统一部署,12个艺术门类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分阶段组织实施音乐创作工程,筹备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布置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并将推出一批展示百年成就的优秀文艺作品。

          与此同时,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湖北省文联还在紧锣密鼓地组织百年民俗红色记忆实物征集、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革命老区慰问演出以及主题纪录片、微视频拍摄等活动,系列活动将层层递进,在今年六七月份达到高潮。此外,湖北省文联还策划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广泛发动新文艺群体和广大群众参与,努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