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曲格平书画收藏捐赠展在京举行

        作者:范雪娇2021-04-03 07:01:45 来源:中国艺术报

          “妙曲累珠——曲格平先生书画收藏捐赠展”日前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

          曲格平是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开创者,也是我国环境保护教育事业的奠基人之一。曲格平自幼雅好中国书画艺术,是环境保护界公认的书法家。他不仅和许多书画名家交谊深厚,而且集藏了百余件优秀作品。

          2020年,在老伴和女儿的支持下,他决定将其所藏书画精品48件无偿捐赠给清华大学。此次展览共呈现42件中国现代书画名家作品。此批捐赠填补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绘画作品和书法作品的收藏空白。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1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