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迎冬奥”奥美大会艺术藏品研讨会举办

        作者:奥文2021-04-01 07:03:56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国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研互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迎冬奥”奥美大会艺术藏品研讨会3月28日在京举行。研讨会回顾了2008年北京、2012年伦敦及2016年里约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举办的各届奥美大会美术大展盛况,并对参展绘画艺术品价值展开了进一步探讨和挖掘。自2008年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的创办重新开启了“体育与艺术融合”的新历程以来,奥美大会以奥运为主题,以“艺术,让奥林匹克更美”为理念,获得了国际奥委会、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及各国奥组委的批准,得到了国内外专业艺术机构的支持。国研科技集团承办了2012年伦敦奥美大会、2016年里约奥美大会两届美术大展,并收藏了包括国画、油画和版画三个类别的优秀艺术珍品699幅。

          本次研讨会除项目主承办方外,艺术合作单位坦博兴善苑、评估方中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展览合作方代表鸟巢文化中心等20多家单位负责人及优秀参展艺术家、评论家参与研讨,旨在通过探讨艺术品的社会和经济价值,让更多公众了解奥美大会的精美艺术品,彰显了我国文化自信软实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