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梵高画作拍出逾1300万欧元

        作者:admin2021-03-27 08:13:05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总价值超1300万欧元!梵高134年前未公开画作拍出,有何特别之处?

          荷兰印象派画家文森特·梵高的罕见画作《蒙马特尔街景》25日在法国巴黎苏富比拍卖行的拍卖,1309.1万欧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成交。

          《蒙马特尔街景》描绘一对男女在木栅栏前散步,小孩在木栅栏前玩耍,当时巴黎蒙马特尔地区较常见的风车也出现在画中。

          据法新社报道,《蒙马特尔街景》自完成后就没有公开展出过,由一个家族收藏了100多年,是为数不多私人收藏的梵高作品之一。苏富比先前给这幅画作的预估拍卖价介于500万至800万欧元(3853万至6165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2(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