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非遗服饰展现“锦绣中华”

        作者:王春梅2021-03-18 07:33:04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14日至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联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锦绣中华——2021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系列活动在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古城精彩呈现。

          本次主题以“锦绣中华、衣被天下”“活态传承、美好生活”为主题,呈现“南溟吉贝——黎锦主题非遗服饰秀”“织山绣水——苗族织染绣主题非遗服饰秀”“锦衣御裳——宋锦主题非遗服饰秀”“点染华章——影视剧主题非遗服饰秀”等篇章。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与现代服饰设计的巧妙融合,呈现传统工艺的技艺精湛和创意设计的奇思妙想。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