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翁笑雨将告别古根海姆,加入安大略省博物馆

        作者:admin2021-03-14 09:00:53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翁笑雨

          据Artnet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美术馆(The Art Gallery of Ontario, AGO)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宣布,任命策展人翁笑雨为卡罗尔及莫顿·拉普现代和当代艺术策展人、部门主管(Carol and Morton Rapp Curator, Modern & Contemporary Art)。翁笑雨现任纽约古根海姆美术馆副策展人,新的工作任期将从今年夏天她在加拿大工作的授权批准之后正式开启。

          “翁笑雨有着独特的国际经验和视野,长期致力于拓展艺术史经典,这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实现在多伦多引领全球对话的目标。她还将帮助我们把加拿大艺术家带入全球舞台上,并以充满活力的新方式重塑我们的藏品展示模式,”安大略省美术馆副馆长兼首席策展人Julian Cox表示,“在策展工作和学术研究中,翁笑雨以敏锐的洞察力探索了差异维系和丰富文化方面的多个议题。我们期待着与她合作,并向她学习。”

          “我很高兴能在全球美术馆行业积极探寻重塑的关键时刻加入安大略省美术馆这个充满激情的团队,”翁笑雨说,“我期待与美术馆的新同事们密切合作,以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为日益增长的本地和全球观众带来最迫切的艺术之声,并用有力量和有意义的方式来书写艺术的故事。多伦多是一座多元且充满活力的城市,有着极富生命力的艺术和文化。我也非常期待与当地的社群建立联系和合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86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