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大都会博物馆将出售藏品来支付员工工资

        作者:admin2021-03-14 08:56:15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图片:Hugo Schneider/Wikipedia

          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宣布考虑出售一些很少或从未展出的作品以弥补预算缺口仅一个月后,博物馆表示,已经暂时批准将出售藏品筹集的资金用于支付员工的工资。此前,包括布鲁克林博物馆等在内的其他美国机构已经根据美国艺术博物馆馆长协会(AAMD)根据疫情制定的新指导规则树立了先例。

          根据去年4月起开始生效,有效期两年的新规则,博物馆可以使用通过出售藏品获得的资金来支付馆藏的维护费用,而在此之前,藏品出售所得的资金通常只能用于购买其他作品。虽然放宽规则的目的是为了让因疫情损失惨重的机构继续生存下去,但有一些利用新规则来谋取利益的机构遭到了批评者的强烈反对,他们担心这种做法会打击捐赠者的积极性,因为作品可能会在危机出现的第一时间被出售。批评者还担忧,放松后的政策标志着博物馆向藏品资产化迈出了第一步。巴尔的摩艺术博物馆去年10月在最后一刻取消了6500万美元的藏品出售,因为这次出售让博物馆失去了5000万美元的计划捐赠,并遭到公众和部分董事会成员的抗议。

          大都会博物馆在疫情发生后已经裁减了20%的员工,并面临1.5亿美元的预算缺口。前馆长托马斯·坎贝尔(Thomas Campbell)在一篇评论文章中谴责这种做法。Change.org网站上的一份请愿书呼吁大都会不要出售其藏品,共收集到两万五千个签名。然而,在与《华盛顿邮报》的对谈中,现任馆长马克斯·霍莱因(Max Hollein)听起来很乐观,“这并没有那么疯狂,”他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