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万象更新"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苏华美术馆举行

        作者:admin2021-03-13 08:03:37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的美好时刻,由张家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张家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港市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张家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共同举办的万象更新——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暨“游凤凰、品江南、看变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9号在苏华美术馆凤凰馆顺利开幕。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游凤凰、品江南、看变迁”系列活动。据悉,活动将通过绘、拍、写、游、看的方式,以摄影、采风、书画作品等内容,充分展现凤凰镇社会经济发展“万象更新”的时代风貌,为凤凰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营造良好的时代氛围。

          此次展览活动圆满礼成,社会反响热烈,17位参展画家悉数到场,87岁高龄的画家贾平西先生更是亲临现场,与当地书画者同行,讲解分享艺术创作理论。

          据悉,此次参展的艺术名家受苏华美术馆王馆长邀请,将在张家港进行为期4天的采风写生创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