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苏北书画研究院年会侧重总结参赛得失 提高创作水平

        作者:admin2021-03-11 08:13:1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3月10日上午,中国书画家协会苏北书画研究院暨淮安古淮河书画研究会在淮安市桃花坞社区文化中心举办年会。会上,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苏北书画研究院院长、淮安古淮河书画研究会会长黄加亮,着重总结了全体会员去年参加全国书画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促进会员们的书画创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苏北书画研究院、淮安古淮河书画研究会近些年来,以组织会员参加全国书画大赛为抓手,从而使会员们不断取得了书画创作方面的新成绩。在这次会议上,会员中就有几十人次领取了去年参加第八届“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全国第二十届“庐山杯”书画大赛和全国第四届“一带一路·中华国礼杯”书画大赛荣获的《获奖证书》。

          此次会议还总结了全体会员去年宅家创作,歌颂英雄,抗击疫情,以及今年以来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与桃花坞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等活动情况,并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5(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