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这里今天“群星”闪耀|俄罗斯精品油画展开展

        作者:封娇2021-03-06 08:10:5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3月5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哈尔滨美术馆承办、哈尔滨市经典中俄美术馆协办的 " 群星闪耀时 " ——俄罗斯名家精品油画展,在哈尔滨美术馆开幕。此次画展展期一个月,免费参观。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6:00(每周一闭馆)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大道7号


          画展展出了 20 余位俄罗斯人民画家、功勋画家、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及俄罗斯国家美协会员们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 107 幅作品。

          俄罗斯是一个有着悠久绘画传统的国度,绘画流派纷呈,名家辈出。俄罗斯油画兼有东西方文化色彩,秉持现实主义绘画理念,深沉、厚重、大气,又有着浓浓的理想主义情怀,在世界美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为了让观众近距离欣赏俄罗斯油画艺术之美,此次哈尔滨市经典中俄美术馆精选的百余幅俄罗斯精品油画极具代表性和象征意义,从单纯的油画到现代文化符号,彰显着俄罗斯油画地位的悄然巨变。

          艺术家们凭借对祖国的热爱,对美丽而辽阔的俄罗斯大自然的热爱,创作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散发着浓郁的生活气息,这些匠心独具的作品深深地感染着现场参观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