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濡笔挥毫 迎春送福

        作者:高丽2021-01-22 08:20:45 来源:今晚报

          “我们的中国梦”——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文化进万家”活动,日前走进公安和平分局,与公安干警一起座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现场书写福字、春联等书法作品,送上新春祝福。

          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书协主席张建会在座谈中谈到,人民警察是承载着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坚强基石,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要大力弘扬人民警察的优秀品质,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充分发挥书法家的使命责任。此次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警营,既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宣讲,更是对公安干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濡笔挥毫,在大红纸上写下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当书法家们把春联、“福”字送到公安干警手中时,大家高兴地说,小分队的送福活动,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浓浓的警民深情,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增加了为人民服务的干劲。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