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用多样艺术表现合奏辽沈大地时代之歌

        作者:admin2021-01-16 00:07:48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旭日东升(中国画) 卢志学

          用多样艺术表现合奏辽沈大地时代之歌

            ——“名家名作画名城·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大地飞歌美术作品展”在沈阳美术馆展出

            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主办,沈阳书画院、沈阳美术馆承办的“名家名作画名城·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大地飞歌美术作品展”近日在沈阳美术馆举行。

            展览展出了辽沈地区的90余位老、中、青艺术家的140余幅中国画、油画、水彩、丹培拉等画种的作品。其中既有通过大风景的形式表现辽沈大地自然生态与城市景观的作品,也有围绕“城市历史”“典型文化”“人文街巷”“现代建设”等方面彰显沈阳特点的作品。艺术家们用多样的艺术表现,合奏出一曲或铿锵、或幽婉、或圆浑、或悠扬的辽沈大地时代之歌,传递出对家乡的深厚情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