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甘肃省财政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画展

        作者:刘宝丽2021-01-14 08:29:45 来源:兰州日报

          1月13日,甘肃省财政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画展,展出画作主要为我省财政系统中青年书画爱好者刘庆元、张敏的优秀作品。

          展出的作品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甘肃秀美山川、人文资源以及对歌颂美好生活题材的深入挖掘,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发展建设成果、赞美幸福美好新生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笔墨盎然,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尽显了两位作者深厚的书画功力。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无论是山水、花鸟、人物画,还是写意、工笔,亦或是临摹、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一光一影,无不浸润着作者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和对幸福未来的向往,无不述说着财政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这次画展旨在为全省财政系统搭建一个欣赏、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切实增强财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升财政机关良好形象;有利于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财政事业的充足干劲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饱满热情。

          当天,甘肃文旅30余名退休干部参观了画展。据了解,画展将展出至7月13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