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世间风物——和美术馆启动展在广东顺德开幕

        作者:admin2021-01-14 08:26:1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月9至10日,“世间风物——和美术馆启动展”系列活动在广东顺德举行。展览由和美术馆主办,馆长何剑锋担任展览主席,冯博一担任主策展人,胡斌、王晓松、刘钢、邵舒担任策展人;以“万物静默如初,世间并非你所见”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同期举行。

          展览由两部分构成:一是和美术馆的藏品展,包括“风会之变——中国近现代美术作品展”和“西风渐,东风起——当代艺术作品展”;另一个部分由三个单元组成,包括“经验万物”“‘惟’物质发展主义”“人间食堂”。

          这次开馆展,既满足“国际性”,又具有“在地性”的双重要求,这也是策展团队试图寻找“非一线城市”策划当代艺术展览的中国经验。而作为非营利民营美术馆,和美术馆(HEM)关注从近代文化艺术思潮到国际视野下的当代艺术进程,通过为公众呈现独具魅力的展览和多元开放的文化活动,希望凭借自身的独特性,建立起传播的枢纽,挖掘跨文化的多元价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