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天雨流芳——伍小东花鸟画作品展”开幕

        作者:李璐2021-01-14 08:13:40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广西美协、广西艺术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漓江画派促进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美术馆承办,广西致公画院、广西致公画院桂林书画创作中心、广西中国画学会、语华庭园协办的“天雨流芳——伍小东花鸟画作品展”1月9日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美术馆开幕。黄格胜、邓军、毛茂林、韦俊平、石向东、黄轩庄、何绍连、钟宏桃、姜革文、张贤、钟非、张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伍小东花鸟画作品90幅,作品形制多样、风格不一、情感真挚,体现出伍小东独特的艺术追求。开幕式后,举行了“天雨流芳——伍小东花鸟画作品展”学术研讨会。黄格胜、韦俊平、柒万里、石向东、毛茂林、余永健、左剑虹、钟涛、林峰、陈立红、李心君、张明、李永强等专家学者围绕伍小东多年来的理论思考与实践创作展开交流探讨。大家认为,伍小东立足于家乡土地,将文人画的意境、笔墨、情怀与广西的花鸟物象、面貌、精神有机结合,不断经营、探索、追求,作出了开拓与创新,于“野气”中表露出了天真活泼、清新纯净的气息。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26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