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福建陕西传统民间工艺交流展举行

        作者:闽闻2021-01-14 08:12:55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陕西省文联、福建省文联主办,陕西省民协、福建省民协承办的“美美与共·丝路同行——福建陕西传统民间工艺交流展(西安站)”活动日前在陕西西安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福建陕西两省民间工艺精品160余件(组),其中福建参展作品80余件(组),陕西参展作品80余件(组)。涵盖了皮影、剪纸、木版年画、泥塑、玉石雕、农民画、陶瓷、漆器、面花等多种艺术门类。这些作品完整展示了福建、陕西两省民间传统工艺的风格、地方特色及丰硕成果,较有代表性地反映了两省当前民间工艺领域的创作实绩和发展水平。

          展览期间还举行了秦闽民间工艺交流座谈会。陕西省民协主席王勇超,福建省民协专职副主席曾章团对两省近几年的协会工作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两省民间文艺工作者从民间工艺的传承创新、会员培训、培养新人、阵地建设、融媒体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