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完成换届

        作者:朱同2021-01-14 08:12:22 来源:中国艺术报

          1月9日,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办。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并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解安宁连任主席,王全忠、石英、李云集、宋亚平、王保安、王家民、段渊古、季秀伟、崔伟刚、肖军、张平正、刘长江、程言永、王肖峰、李兴吾当选副主席,秘书长由王全忠兼任,杨晓刚、张春新、毋小伟、袁成业任副秘书长。

          据悉,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全体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以学术为本,有力发挥专家智库作用,举办具有鲜明学术主题的专业展览,扩大学术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创造陕西山水画事业更加繁荣的未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