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海花岛博物馆将掀起“世纪浪潮”

        作者:张亚萌2021-01-14 08:08:41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央美术学院作为学术支持,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恒大旅游集团共同主办,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海花岛博物馆承办的海花岛博物馆开馆展“世纪·浪潮——2020海花岛国际艺术邀请展”将于2021年2月8日预展,持续至12月8日。

          海花岛博物馆由8座现代建筑组成,此次开馆展将展出包括希腊、法国、美国、中国等23个国家80多位艺术家共计140余件套作品,旨在汇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艺术创作。在展览的“青年驻地”单元,艺术家将围绕海花岛博物馆进行驻地创作;“蔚蓝之约”单元邀请到了委内瑞拉、美国、奥地利等国的艺术家作品,呈现出不同大洋相连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海花岛博物馆所在地儋州是苏东坡最后的贬谪之处,为此,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策展人徐家玲以“东方诗学”为主题,邀请到8位诗人、艺术家的绘画和装置创作,以东方诗学在当代作品的演变和发展呼应历史文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