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杨留义文化园助力河南遂平乡村文化振兴

        作者:高雯2021-01-14 08:07:07 来源:中国艺术报

          杨留义文化园暨城市山水画艺术馆捐赠奠基仪式近日在河南省遂平县常庄镇大兴村举行。画家杨留义是从遂平走出去的国家一级美术师,他的城市山水画作品关注人和自然的关系,作品中有自然情怀和生态意识;他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情结,在作品中关注城市发展演进的历史文脉;他还有强烈的时代激情,细致观察、研究城市的建筑风格、空间格局、人文气质、生态气象和城市个性,并很好地融入到作品之中。杨留义文化园位于遂平县常庄镇大兴村,建成后将成为美术写生创作的基地和书画艺术研讨交流的平台,成为遂平人民感受工业历史变迁和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地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1.15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