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民进先驱马叙伦雕像揭幕

        作者:邱振刚2020-11-18 07:24:56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15日,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纪念民进先驱马叙伦先生诞辰135周年,由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委员会主办,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北京纪峰艺术工作室承办的民进先驱马叙伦先生雕像揭幕仪式暨纪峰雕塑艺术展开幕式在民进中央开明美术馆举行。马叙伦先生是著名的教育家、坚强的民主战士、忠诚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促进会主要创始人和杰出领导人。青年雕塑家纪峰满怀敬仰之情,创作了马叙伦先生雕像,并向民进中央无偿捐赠了该作品。纪峰雕塑艺术展展出了《耿飚》《饶宗颐》《韩美林》等30件作品,通过展示这些名人塑像,向为推动国家与社会发展、文化与科技进步作出巨大贡献的人们致敬。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主委李和平,马叙伦女儿马珮,以及姜昆、邵大箴、吴志攀、朱虹子等出席了开幕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