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蒲公英计划”书法美育在线大型公益培训志愿服务开启

        作者:星辰2020-11-14 08:28:17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发起,联合国家开放大学、河北广播电视大学、“蒲公英计划”理事会、中国美术报社、浙江名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蒲公英计划”书法美育在线大型公益培训志愿者服务项目于11月9日开启。

          本届公益培训为期5天,于11月13日结课,采用在线录播教学方式。学习者可通过微信搜索“书法-教育”“美术名家课堂”公众号,或登陆天津终身学习网、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人民网、 B站等进行学习。此次培训面向京津冀中小学书法教师及全社会广大书法爱好者开展,培训对象预计将超过10万人次。该项目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陈振濂发起,旨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书法艺术和中华美育精神。自2012年启动以来,从以中小学书法教师公益培训为主体,扩大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经过8年来不断发展壮大,从一个民间的公益志愿项目上升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国家项目,荣获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