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天津画院主题创作展线上开展

        作者:高丽2020-11-13 08:22:28 来源:今晚报

          天津画院昨天线上推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天津画院主题美术创作展”。

          画院相关负责人士表示,通过组织全院创作力量,创作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时代气息、主题鲜明、艺术精湛的优秀作品。并以线上展览的形式予以展示。

          此次展览展出的17幅主题创作作品,包括有范扬的《一个都不能少》,王卫平的《硕果累累》,陈治、武欣的《春的消息》等,作品以多样的表现形式和动人的艺术语言,展现出决胜全面小康和决胜全面攻坚的丰硕成果,用斑斓的色彩和灵动的水墨歌颂幸福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