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1荐1”关注扶持广东青年美术家

        作者:博一2020-07-28 09:07:53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进一步壮大广东美术创作人才队伍,扩充中青年美术创作生力军,在广东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 7月17日,广东画院、广东省美协、广东美术馆举办的第二届“1荐1——广东省美术名家荐才行动”展览在广东美术馆开展。展览展出10位青年艺术家的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以及综合画种等百余件代表作。

          本次活动选出广东省内45岁以下有潜力、品艺兼优的优秀青年美术人才,通过“一对一”的学术帮扶,培养广东未来的艺术名家。李劲堃、林蓝、王永、方土、林永康、梁宇等应邀担任导师,每人实名推荐一位青年艺术家。经过数月的选拔和学术推荐,黄涛、杜宁、陈川等10人入选,展览完整呈现他们的艺术风貌及其艺术长成的心路历程。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人才选拔实践,帮助中青年艺术家实现更高更远的艺术境界,同时也希望通过综合考量美术人才的人文素质、品德修养及发展后劲,逐步探索美术人才培育的新方法,让广东美术在人才培养中走出一条新道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