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贵州民族民间手工艺术精品展即将开展

        作者:王珩2019-10-21 00:23:15 来源:央广网

          10月20日获悉,2019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5-27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组织的贵州民族民间手工艺术精品展作为本届博览会将同步在展览中心2号馆进行展出。

          本届精品展展厅面积约600平米,将以实物的形式进行展出,设置了银器银饰区、刺绣区、蜡染区、雕刻雕塑区、建国70周年主题作品区、优秀龙头企业区、综合类区七个展区进行展示。

          截止到10月19日下午,组委会已经收到各类参展展品资料520余件,展品实物283件,预计到10月20日止,将接收展品600余件。为了保证展示内容和展示效果,组委会将在这些展品中筛选出具有贵州特色、各地地方特色,有较高的工艺价值和文化价值,用料、工艺、造型、色彩、纹样、主题等方面有明显贵州元素的工艺精品进行集中展出。

          这次展出将是贵州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的一次精品展示盛会,本届精品展除了省内各个地区不同文化、美丽精致的传统手工艺品,还组织了中国(贵州)工艺美术大师、省内龙头企业优秀作品进行展出,通过展出让大家了解省内民族特色文化和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同时推出更多制作精良、技艺精湛、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精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