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全国书法作品展举办

        作者:马璨 2019-10-19 00:01:09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湖北省文联、武汉市文联、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综合部主办,湖北省书协、武汉书协、书法报社和湖北美术馆承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全国书法作品展近日在湖北美术馆举办。邓务贵、刘仲初、邓长青等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湖北省文联主席刘醒龙向入展作者代表颁发入展收藏证书。

          此次书法作品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5000余件,共评出197件入展作品,同时,特邀军队系统专业作品14件。展览作品大多以军人运动会为创作题材,主题鲜明,精彩纷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7(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