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陆维钊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平湖开幕

        作者:骆阳2019-10-09 10:05:43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杭州国画院、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翰墨铸诗魂”陆维钊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陆维钊诞辰120周年书画名家纪念作品邀请展在浙江省平湖市陆维钊书画院举办。

          展览分为万山青拥、翰墨抒怀、君子之交、师者风范、一脉家风五大板块,共展出陆维钊书画作品87件、陆维钊收藏碑帖拓片49件(套) 、实物文献资料近百件(套) ,展示出陆维钊在诗词文学、书画艺术、教育治学领域的成就以及在人情交往、延续家风方面的情怀,力求还原出陆维钊的诗人形象、学者形象、艺术家形象以及慈父严师形象。陆维钊诞辰120周年书画名家纪念作品邀请展共展出55件当代名家的书画作品,作者有陆维钊的学生、同事等,他们挥毫泼墨,意在纪念这位“被低估的大师” 。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