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杨禄魁杨锁强父子书画馆开馆

        作者:李斌2019-07-30 00:36:15 来源:西安日报

          杨禄魁杨锁强父子书画馆开馆暨乐游书院开院典礼7月28日上午举行,来自全国近百位书画名家、学者见证了这一时刻。

          杨禄魁杨锁强父子书画馆坐落在青龙寺畔。乐游原从秦至唐,是文人墨客作诗抒怀和雅集的地方。书画馆收藏并陈列了杨禄魁杨锁强父子书画作品200幅,其中杨禄魁山水画100幅,杨锁强书法作品100幅。书画馆践行书法艺术的生态理念,使得书画作品与乐游书院的自然环境与室内环境实现了有机融合,营造了独特高雅的艺术空间,为当代书画艺术的陈列与展览树立了可资借鉴的范本。

          省书协名誉主席雷珍民在致辞中说,他与杨禄魁是故交,杨锁强是交大教授、博导。如今他们父子书画馆开馆、乐游书院开院可谓艺术界的一大盛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