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展巡展景德镇站开幕

        作者:刘海红2019-07-12 09:03: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7月8日,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展巡展景德镇站在江西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开幕。

          此次巡展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洛阳师范学院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雕塑研究所、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展览为期一周,展出了“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培训学员和三彩艺术名家的作品,集中呈现了培训项目的成果。

          据悉,“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以学院雄厚的教学资源为支撑,会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陶瓷艺术名家、高校教师等,为学员开展一系列三彩理论与技艺实践课程,帮助学员提升理论和技术水平,更好地传承和创新三彩艺术,进一步促进三彩艺术的发展。此次展览将三彩艺术带到了千年瓷都景德镇,也为三彩艺术与景德镇陶瓷进行碰撞、融合提供了平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6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