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19西安少儿艺术作品展”在西安雁塔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19-06-05 09:34:40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6月1日上午,由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宣传部,西安市美术家协会,西安市雁塔区文联主办,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西安少儿美术联,西安雁塔美术馆承办的“西安少儿书画网络大赛”在西安雁塔美术馆开幕。大赛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届,累计参与学生近4000人。本次展览旨在一种新美育观念的展现。

          成人的世界未免会陷入市俗的条条框框,孩子的世界原始而天真充满想象的张力。通过艺术作品,人们不仅可以看到孩子们一种积极向上、憧憬未来、天真烂漫的精神气象,同时也可以感受到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受的烦恼、忧虑、困惑与迷茫。

          儿童学习绘画不仅是画出一幅漂亮的画,这只是技术呈面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孩子在这个过程中有了情感的表达,审美的提高,思维的独立。

          据了解,本次展览分为投稿单元和集创单元。投稿单元充分展示孩子们绘画作品的天性和灵动。集创单元以“自然再生,城市再造”为主题,孩子们用艺术的角度来观察思考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在多元思维中运用综合材料进行集体艺术创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62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0(mb)